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龙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建筑工程用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18053763568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动扫地车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优势
新闻中心
电动扫地车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优势
发布时间:2021-08-24        浏览次数:78        返回列表
 电动扫地车是一种集扫地、吸尘为一体的综合废物清运车辆,它具有作业效率高、清运本钱低、清运效果好、an全性能好、经济回报高等优点,已广泛应用于各大、中、小城市的道路打扫中。扫地车适用于水泥地上、耐磨地上、水磨石地上、环氧地坪、瓷砖、大理石、PVC、金刚砂、小方砖、塑胶地上等多种地上的清洁。电动扫地车作为新一代清洁小能手,有以下长处:    
全封闭的驾驶室设计,可配置电扇,空调,不怕风霜雨雪,严寒酷暑等恶劣环境;    
配备免保护蓄电池,铅酸电池或锂电池作动力,后期无需保护,低碳环保;    
智能充电,充电后自动保护,避免了旧式充电器充电时间过长会烧坏瓶体的现象;    
产品尺度小,外形美观,提高公司形象;
装载后轮驱动系统,节省时间和人力,提高作业效率,鼓励操作人员。    
转弯半径小,操作简单,修理便利;扫地、吸尘一体化设计,无漏扫、二次扬尘;    
作业效率高,一台机器每小时的打扫量可达20000㎡;可减少十几个清洁工。    
整理的废物品种很多,如:尘埃、铁屑、石子、树叶、碎玻璃等,各种日子废物都有。    
清洁的环境不仅能提高城市形象,更能促进城市文化建设和市民作业积ji性。电子扫地车的广泛应用,不仅解决了人力本钱高,效率低的问题,还提高了企业单位的形象,营造了美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