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龙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建筑工程用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18053763568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围墙喷淋机应用范围
新闻中心
围墙喷淋机应用范围
发布时间:2021-08-24        浏览次数:63        返回列表
 围挡喷淋施工前准备:安装工人提前到达指定地点查看预设喷淋水管线路,进电线路,水箱电机安放点,安装要求等。专家介绍,“高空喷淋”不仅可以吸附空气中的灰尘,而且可以降温。夏季工地的温度高达40度左右,根本无法正常人工作业,采用该技术后,工地的平均温度可下降5-8度。在建筑工程养护方面,“高空喷淋”取代了人工定时洒水,减少了人力投入,避免了对其他工种的干扰,每月可节约用水40吨左右。新型环保围挡喷淋造雾机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降尘、养护、消防、降温样样行。其利用水井或者消防池中的水通过塔吊喷淋降尘系统形成飘飞的水雾,吸附空中的灰尘颗粒和杂质,可以很好的降扬尘。在整个主体施工期间,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可喷头的水量大小,对主体结构进行养护。在塔吊喷淋降尘系统的塔吊大臂上面,加装消防喷头,在施工现场发生火灾情况时,通过调节喷淋装置,加大量,从高空覆盖现场,迅速控制火情。在夏季工地的地表的温度接近50℃,使得工人作业非常的困难。
喷淋降尘是一种新型的降尘技术,其原理是利用喷淋系统产生的微粒由于其及其细小,表面张力基本上为零,喷洒到空气中能迅速吸附空气中的各种大小灰尘颗粒,形成有效控尘。对大型开阔范围的控尘降尘有很好的效果。工作后产生水雾、冷雾、细雾、微雾,如同高山中的云雾。如此时空气中粉尘量较大,则粉尘会因与水气结合变重而沉降到地面——这也就是coolfog工业冷雾系统降尘的工作原理,同时由于雾粒极细。水气与空气可以进行充分有效的,空气中有害气体也易溶解于水雾中——这也就是coolfog工业冷雾系统净化空气的工作原理,高压细水雾水系统主要分为设备安装、管道安装,设备中包含高压泵组、高压分区电磁阀、细水雾喷头等设备的安装、调试。管道中包含管道及管道附件的安装、管路系统的水压强度试验,冷雾喷泉水系统主要分为前期预埋、设备安装、管道安装、调试、验收、移交等工序。
在采用雾化喷嘴进行喷雾降尘作业时,供水压力是影响喷雾降尘的主要因素。供水压力越高,喷出的水雾就越细,而对粉尘的吸附作用就越强。供水压力高,不仅可以获得细微的水雾,还能够使水雾颗粒运动的速度增大、空间含水量增大,这对喷雾降尘都是很有效的。设备施工顺序:1、施工前准备:安装工人提前到达指定地点查看预设喷淋水管线路,进电线路,水箱电机安放点,安装要求等。2、材料进场:将设备安装所需材料设备准备齐全,送至指定安装点。3、现场安装:按要求将喷淋水管线路安装至围挡围墙上,水箱电机安装指定地点,连接主水管与水箱。4、设备调试:安装完成后,由负责人开机启动电源,检查设备安装是否正常,喷淋效果是否满意.
工地喷雾降尘系统可以在工地道路路面、建筑工地基坑、建筑工地围挡、巷道、井口、脚手架,渣土废料区等作业区域使用。工地喷雾降尘系统根据泵站类别分为高压和低压喷雾降尘系统,用户可根据施工场地的实际需要选择,可自由定制.建筑工地围挡喷淋降尘系统主要应用于工地基坑围挡外侧,通过在围挡上布置喷嘴及喷雾管路,对围挡外施工路面道路进行降尘抑尘。也可架设喷雾立柱,对围挡内的基坑进行水雾降尘,防止工地现场尘土飞扬。围挡喷淋机降尘围挡喷淋机作业***远喷水距离为60到160余米,单车***大蓄水量近20吨,主要作用是围挡喷淋机抑尘,同时具备洒水和道路冲洗功能,有效抑制扬尘的产生。在城市遭遇雾霾天气、空气质量PM2.5严重超标时,可随意选定一个区域进行液雾降尘、分解淡化空气中的颗粒浓度、将飘浮在空气中的污染颗粒物、尘埃等迅速逼降地面,达到治理净化空气的明显良好效果。